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11预售价格多少钱 苹果11预售价格价位高吗值得买吗

2019-09-12 17:33:53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11日凌晨,苹果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3款全新的iPhone,对于此次iPhone新款发布,很多人都在关注着其价格和机型创意,那么, 苹果11预售价格多少钱?iPhone 11价格是多少?iPhone 11 系列新款值得买吗?

iphone11-14.png

  iPhone 11价格是多少

  iPhone 11将于9月13日开始进行预售,很多人对于新iPhone的价格是比较好奇的。

  此次 iPhone 11起步价699美元,人民币售价5499元(64GB)

  iPhone 11 Pro起步价999美元,人民币售价8699元(64GB)

  iPhone 11 Pro Max起步价1099美元,人民币售价9599元(64GB)

  iPhone 11 机身还是老样子,只是苹果 LOGO 下移到了机身中间,看上去和谐不少。这次 iPhone 11 在保留黑、白、红、黄四种颜色的同时,加入了绿色和紫色,一共提供 6 种配色可选(蓝色和珊瑚色则被淘汰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