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朋友圈炫富产业链 几块钱帮你全方位打造成土豪

2019-09-12 17:4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朋友圈炫富产业链 几块钱帮你全方位打造成土豪

  四海网:近日,记者调查发现,“朋友圈炫富”素材买卖已形成产业链,只需不到10元钱,就可拥有大量视频及照片,不仅可以打造“土豪”生活,美女帅哥头像也可以随便换。然而,很多人不知道,通过“朋友圈炫富”素材满足虚荣心和利益的做法,需要承担巨大的法律风险。

  打造“土豪朋友圈”只需6元

  在电商平台搜索页打出“朋友圈”,便自动跳出“朋友圈展示面”“朋友圈转发神器”“朋友圈生活素照”等关键词,记者查询发现,有大量商家售卖朋友圈展示面素材,包括图片及视频等,部分商品还支持“私人订制”。大部分朋友圈素材库价格在1-30元之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