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市值破万亿 苹果公司重回万亿帝国

2019-09-12 18: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市值破万亿 苹果公司重回万亿帝国

  北京时间9月12日,美股收盘时,苹果公司当日涨幅为3.18%,收盘价为223.59美元/股,该公司市值重返万亿美元,为10104亿美元,是其第四次突破该关口。

  前一交易日,苹果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该公司发布了三款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新版本Apple Watch,全线更新iPad产品,以及一系列低价的订阅服务。这导致苹果股价一度上涨。在本交易日内,苹果开盘后两个小时左右,即突破万亿美元市值。

  本交易日内,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和美联储将放松货币政策,在9月份降息。这导致美股三大股指均收涨,其中标普500指数收复3000点关口,道琼斯指数收复27000点关口。美国大型科技股集体收涨,高通、英特尔、Facebook、谷歌涨幅均超过1%。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