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神枪手埃蒙斯退役 埃蒙斯职业生涯回顾

2019-09-12 20:21:54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要评选奥运史甚至体育史上的悲剧人物,美国枪手马修-埃蒙斯绝对榜上有名。现在这位枪手要离开赛场了。12日上午,埃蒙斯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役,结束职业生涯。

c2be29b74c0b40e1a1d4696f1b83bae1.jpeg

  埃蒙斯对外表示,是时候宣布宣布退出射击运动了,实际上我在三月份已经决定,直到现在才能和家人在一起。这张照片不仅展示出个人所有获得的奖牌,更重要的是我的家人,他们是帮助我赢得这些奖牌的人。谢谢爸爸妈妈与所有的一切,感谢你们的指导、鼓励,教会我一切。

  埃蒙斯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妻子,北京奥运会首金得主捷克射击名将卡特琳娜,“感谢我的妻子和孩子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鼓励,给了我很好的建议。”这对射击情侣如今已经有了四个孩子。同时,埃蒙斯还感谢了自己的教练以及帮助自己战胜病魔的医生。

  马修-埃蒙斯,曾经获得过很多冠军头衔,例如2004年雅典奥运会50米步枪卧射金牌、2016射击世界杯首战比赛50米步枪金牌、2016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慕尼黑站、50米步枪三姿破世界记录夺冠。尽管获得过这么多耀眼成绩,但是在奥运会上的表现绝对可以用悲催来形容。

  埃蒙斯连续三次在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的最后一枪出现问题。2004雅典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决赛最后一枪之前,埃蒙斯领先3环。他当时只要正常发挥,就能拿到金牌。他打了10.6环,但是却是打在了别人的靶上,结果按脱靶计0环,只得到第八名。金牌被中国选手贾占波夺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