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说谈恋爱等于失业是怎么回事?被妈妈催婚耿直男孩又上线了

2019-09-12 21:1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肖战最近太忙了,与杨紫拍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参加电影《诛仙1》首映,为电影做各种宣传。今日肖战在旧日采访中说的一句话“谈恋爱等于失业”登上了热搜话题,受到了很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和热议。肖战说谈恋爱等于失业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314a05367b294ccaab7de825925701d6.jpeg

  上央视晚会录制唱歌,为品牌商业代言站台,这股由《陈情令》魏无羡掀起的热度,波及了很多粉圈以外的人,一批以往很少追星的70后,也被肖战“吸引”到屏幕前,这股这度直接带来了电影《诛仙1》首日预售两千多万的票房佳绩。

  肖战到底能走多远?他到底是流量爱豆,还是坚定走实力派男演员之路?近日,肖战在自己接受的某次采访里,再次吐露心声,也因此,又圈了一波粉。

  在马薇薇对肖战的这次采访中,肖战和女嘉宾们不约而同地被问到了情感问题。

  主持人问肖战,你会不会被人追问个人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