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每2小时就失忆 16岁少女遭遇人生突变堪比影视剧情

2019-09-12 23:04:00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6月11日,美国16岁少女莱莉·霍纳在一次活动中,不慎被人踢到了头。

  没想到这个意外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

  现在每2个小时她就会失忆一次,做了多次检查依旧查不出问题,因为她的脑袋里既没有出血也没有肿瘤……

201909121327426897.png

  6月的意外打乱了少女的生活

  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16岁少女莱莉·霍纳在6月11日的一次活动中,不慎被人踢到了头。

  医生初步诊断以为是脑震荡,没想到这一踢,却导致莱莉每2个小时就会失忆一次。

  莱莉表示,“我很混乱,我尝试回想过去所发生的事,可怎么也想不起来……我把日历挂在门上,我每天醒来都只记得是6月11日,但看着日历上标明已经是9月份时,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

  报道称,这样的症状严重影响莱莉的日常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