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中秋节晚会在哪里举办?有哪些明星参加

2019-09-13 09:2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中秋晚会将在那里举行?有哪些明星?对于今年的中秋节晚会你不是也充满了期待呢,每年的中秋节晚会总会让人觉得耳目一新,那么今年有哪些明星受邀参加呢?有你喜欢的爱豆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0583583.jpg

  2019央视中秋晚会的会场安排

  2019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江苏淮安

  2019央视中秋晚会分会场: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

  2019央视中秋晚会播出时间:2019年9月13日 20:00

  2019央视中秋晚会直播时间

  直播时间:2019年9月13日 20:00-22:00

  直播平台:CCTV-1、CCTV3、CCTV-4 (各大新媒体平台并机直播)

  晚会时长:120分钟

  晚会介绍: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等,晚会将“家国情怀”作为核心理念。围绕着这个理念,晚会设计了《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以歌会形式为主线,采用舞蹈、器乐、交响乐、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及虚拟场景、高空焰火等多种形态的包装手段来精心创意编排、层层推进,不断地深化主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