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元当富豪10元变美女 你朋友圈中的土豪白富美是这么来的

2019-09-13 17:4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车美女、豪宅美食、名人明星……当这些“高大上”的内容出现在你朋友圈时,你有没有想过,它们也许只是通过几元钱购买的“炫富”素材?

  近日,中新经纬客户端调查发现,“朋友圈炫富”素材买卖已形成产业链,只需不到10元钱,就可拥有大量视频及照片,不仅可以打造“土豪”生活,美女帅哥头像也可以随便换。然而,很多人不知道,通过“朋友圈炫富”素材满足虚荣心和利益的做法,需要承担巨大的法律风险。

baifumei.jpg

  打造“土豪朋友圈”只需6元

  在电商平台搜索页打出“朋友圈”,便自动跳出“朋友圈展示面”“朋友圈转发神器”“朋友圈生活素照”等关键词,中新经纬客户端查询发现,有大量商家售卖朋友圈展示面素材,包括图片及视频等,部分商品还支持“私人订制”。大部分朋友圈素材库价格在1-30元之间。

  “高质量的朋友圈,可以展示出你的生活质量、习惯、爱好等优秀的特质,而这些特质能让你在聊天前加不少分。”“朋友圈就是你的门面与武器,能让你与众不同、脱颖而出!”在商品介绍页面中,朋友圈被商家打造成了人际关系当中的利器,似乎只要将朋友圈“装点”华丽,便能极大提升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印象,而朋友圈内容是否为自己亲身经历则毫不重要。

  中新经纬客户端咨询了一家售卖朋友圈素材的商家,对方称只需6元即可购买朋友圈素材“大礼包”。从目录来看,素材分为几十种类型,包括炫富、工作、朋友、自拍等多个种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