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易烊千玺唱功被吐槽 大家对易烊千玺的唱功评价如何

2019-09-14 22:2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13日,央视中秋晚会如期举行。老艺术家李谷一、郭兰英,演员刘涛、黄晓明、angelababy,歌手毛不易、谭维维等均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然而嘉宾们的歌唱节目却屡遭观众吐槽,其中在一片假唱质疑中,被观众广泛认可是真唱的易烊千玺,却又被diss唱功太差。

yiyang.jpg

  易烊千玺带来了一首《精彩才刚刚开始》,一身牛仔造型阳刚帅气,但是一开口唱歌却显得有些气力不足。由于晚会是直播形式,所以排除了有后期修音的可能。易烊千玺在唱歌的大部分时间,几乎都很难让观众听清歌词,甚至有时候在观众的欢呼下都听不到他的歌声。

  虽然易烊千玺的粉丝都夸赞易烊千玺唱功好,但是有部分敢于提出意见的观众提出了质疑,其中主要症结在于千玺的声音都飘了,很多人都认为他还跑调了。当然也有部分粉丝大胆承认这次易烊千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之后需要加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