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碧婷闺蜜拷问向佐!向佐高情商回答实力圈粉

2019-09-15 08:1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14日,本期《我家小两口》中向佐郭碧婷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又为两人圈了一波粉。在节目中,郭碧婷的好闺蜜夕又米对向佐连环发问,接连抛出几个很现实的问题质问向佐。而向佐的表现也让人钦佩,每个问题都回答得滴水不漏,展现出自己超高情商。

1.jpg

  夕又米第一个问题就很要命:“妻子和父母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你会帮谁?”对此,向佐很诚恳地回答,矛盾不会一直存在,产生矛盾后,自己首先会带妻子回娘家待两天,再慢慢把矛盾解开。父母还有人陪伴,但郭碧婷只有自己。

  这样的回答让两人非常满意,紧接着,夕又米又问对孩子教育出现分歧后怎么办?向佐轻描淡写地表示,大方向不出错就好,如果男孩子,可能自己会比较有发言权,如果是女孩子,郭碧婷会比较了解,大家相互之间多多交流,问题都会解决的。

3.jpg

  最后夕又米又问,如果有一部你梦想中的戏摆在面前,但这时郭碧婷生病了,你怎么选?向佐也表示,会毫不犹疑地把戏拒绝,因为自己相信,未来即便不会有更好的戏,但也会有同样的机会摆在面前。但妻子生病时,此时此刻她是需要我的,如果当时错过了后期是没办法弥补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