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型房车价格参考!小型房车需要多少钱

2019-09-15 09:2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当今时代房子似乎已经成为人们的主要奋斗目标了,但是对于持续走高的房价也着实为难了不少的年轻人,然而一些有年轻人却有着自己的想法,与其偏居一偶不如不如活得有想法些,于是不少人都盯上了房车,房车可以说比房子经济实惠而且又能随意移动。

10.jpg

  房车,又称“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房车是由国外引进的时尚设施车种,其车上的居家设施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是出行非常便利和舒适的交通工具。

  常见房车价格参考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思想的进步,人们对房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国外房车价格一般在100到200万之间,豪华的可到500万,国内小型房车的价格在20至30万左右,国内房车中型的价格为40至70万左右。国产越野房车价格为60至70万。

  小型房车价格

  目前中国最便宜的小型房车一般也要十几万,类似于小型货车,有些没有独立卫生间,许多设施都要另外花钱配备。 B型自行式房车二十八九万以上的多,C型带拓展仓房车一般是五十万起步,国产拖挂式房车几万到十几万的多,进口的那就是更贵了。

  小型房车需要什么驾照

  房车,分为自行式房车和拖挂式房车两种,自行式房车的叫法和款式也是有很多,但这里,把车里头有床以及各种生活起居设施的车,统称为旅居车房车兄弟,根据长度它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长度小于6m的,核载人数9人,这样的小型房车只需要C1的驾照就可以驾驶,挂蓝牌。 第二种是长度大于6m的,根据车型以及核载人数的不同,需要A1、A2、B1驾照,而且需要上黄牌,即将上市的福特全顺K6L就是这样一款房车。 第三种是长度大于9米的,需要A1驾照才能开,也要上黄牌,森林河就是这样一款房车,它无疑是房车家族中最豪华也最舒适的房车。 拖挂式房车也叫做旅居半挂车,行驶过程中不能坐人,因为他要被SUV、越野车或者小轿车轻轻松松的给“拖”走,而且应该是要有两本驾照两幅车牌的,当然了,是牵引它的车一副车牌它自己也需要一副车牌,驾照亦是如此。 对于旅居半挂车的驾照,要根据它的重量而需求,质量≥12000kg的,需要持有A2驾照;12000kg>质量≥4500kg的,持有B2驾照;质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