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曼城2-3升班马赛事详情回顾 曼城客场爆冷阿圭罗破门难救主

2019-09-15 09:38:28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0时15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5轮,曼城客场爆冷2-3不敌升班马诺维奇,普基传射,坎特维尔破门,阿圭罗和罗德里戈建功。

  比赛亮点

  大冷门!曼城输球落后利物浦5分:做客2-3输给升班马诺维奇,曼城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本轮过后,曼城已经落后利物浦5分。

  罗德里戈英超处子球:今夏7000万加盟曼城的罗德里戈,在第88分钟远射破门,这是他在英超赛场上的处子球。

  腾讯体育评MVP:普基 芬兰大杀器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普基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带领诺维奇勇胜曼城。

  精彩回顾

  第3分钟,曼城角球传中,罗德里戈前点头球攻门,克鲁尔稳稳将球抱住。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布恩迪亚开出右侧角球,麦克林后插上抢点甩头破网,1-0!

  第28分钟,诺维奇打出精彩反击,普基突入禁区无私横传,坎特维尔包抄到位将皮球送进空门,2-0!

  第31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远点头球摆渡,斯特林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4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路传中,阿圭罗中路抢点甩头破网,2-1!曼城吹响反攻号角!

  第49分钟,奥塔门迪后场横传被断,斯蒂珀尔曼直接送出一脚直塞,普基单刀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50分钟,奥塔门迪后场思考人生拿球被断,布恩迪亚禁区内横传,普基门前轻松破门,3-1!

  第88分钟,热苏斯传球,罗德里戈24米外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破网,比分变成了3-2!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