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vs韩国女排精彩看点 中国女排轻松碾压

2019-09-15 09:5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女排vs韩国女排精彩看点 中国女排轻松碾压

  北京时间9月14日,卫冕冠军中国女排首战对决老对手韩国女排。没有悬念,最强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连赢三局,轻松击败对手取得了开门红。

  4年前,中国女排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击败了日本女排,时隔11年再度问鼎三大赛冠军。这次世界杯,中国女排派出了最强阵容,共有10人参加过上一届世界杯。

  尽管韩国实力平平,但是郎平还是派出了最强首发阵容,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二传:丁霞、接应:龚翔宇、自由人:王梦洁。

  第一局中国女排开局10比6领先,韩国顽强地追到了16平。关键时刻,还是朱婷,连续小斜线进攻得手,女排重新拉开了分差。央视解说惠若琪直言,“韩国顶不住了。”张常宁拿下最后两分,中国女排25比21轻松拿下第一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