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软CEO纳德拉父亲去世 印度副总统为其致哀

2019-09-15 10:03:23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科技

  QQ��ͼ20190915100313.jpg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五,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之父、曾经在印度政府担任高级官员的尤刚达(BN Yugandhar)去世,享年八十岁。

  据国外媒体报道,尤刚达以他的简单低调而闻名,从1962年之后,他长期在“印度行政局”(IAS)工作并担任官员。

  印度副总统M Venkaiah Naidu表示,他对尤刚达的死感到悲伤,称他是正直和忠诚的官员。

  “前政府官员尤刚达的去世让人悲痛。他是一个正直、忠诚的官员。他致力于提升社会的边缘阶层,改善印度农村的生活。我向他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慰问。愿他的灵魂安息。”上述副总统如此表示。

  据国外媒体报道,尤刚达于2004年至2009年担任印度规划委员会成员。他后来担任位于穆索里的拉尔巴哈杜尔沙斯特里国家行政学院院长。

  1990年代,拉奥(PV Narasimha Rao)担任印度总理时期,尤刚达曾在总理办公室任职。

  这位前官员还在农村发展部担任秘书一职。

  在过去几年中,许多印度人裔人才在美国科技行业纷纷担任首席执行官或者其他高管。纳德拉长期在微软公司负责云计算业务,后来接替鲍尔默担任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带领微软进行了重大转型,走向“移动优先云优先”。纳德拉的成功领导让微软公司市值一路攀升,重新焕发了生机活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