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截肢仙女红遍全球 截肢仙女选择用积极心态面对不幸

2019-09-15 10:5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一个9岁小女孩在纽约时装周上大放异彩,吸引了全球关注。这个长相甜美的小仙女名叫黛西,来自英国。看上去和普通女孩一样的她,走上T台的时候却让人心头一惊,因为她有一双特殊的“腿”。是的,年仅9岁的小黛西,是个无腿女孩,她患有先天性腓骨半肢畸形。

  1岁半时,医生为黛西做了截肢手术。

  亲眼目睹女儿被截肢后,黛西的父亲受到了强烈的刺激:

  “这个不得已的痛苦决定,给我带来了很大忧伤,我开始用酗酒和赌博的手段来麻痹自己,转移自己对未来深深的担忧。”

  没想到,黛西并没有因先天缺陷而自怨自艾。反而用她的坚强和乐观,治愈了父亲。

΢Ц2.jpg

  黛西的父亲说:“她每天都微笑着面对生活。 她对生活的‘反击’是多么鼓舞人心,以至于让我不用通过看心理医生就能戒掉酗酒和赌博。”

  “孩子在激励我,我不能退缩,我也想成为那个给她力量的人。”深受女儿鼓舞的父亲,开始重新振作自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