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乔丹出售黄蜂股权 乔丹不会放弃对于黄蜂的绝对控制权

2019-09-15 11:08:55来源:四海网综合虎扑HUPU

d058ccbf6c81800a71aa315ff45f42ff838b4787.jpeg

  今日,根据《夏洛特观察者报》记者Rick Bonnell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黄蜂老板、名人堂成员迈克尔-乔丹正在商谈一笔出售黄蜂股份的交易。

  据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乔丹将把其所持有的大部分黄蜂股份出售给两位来自纽约的投资者,但乔丹并不会放弃对于黄蜂的绝对控制权。

  据报道,这两位买家分别是Melvin Capital的创始人之一Gabe Plotkin和DI Capital创始人之一Daniel Sundheim。目前,这笔交易正在谈判中,联盟尚未给予认可,初步预计这笔交易将在几周内完成。

  目前乔丹拥有黄蜂约97%的股权,据消息人士透露,乔丹明确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对于黄蜂的控制权,且他还将会经营黄蜂很长一段时间。

  目前黄蜂的总体估值约为13亿美元。乔丹在2010年以1.3亿美元的价格从鲍勃-约翰逊手中购得了黄蜂60%的股份。截止目前,乔丹总计拥有黄蜂约97%的股份。

  根据报道,乔丹是目前联盟中唯一一个拥有一支NBA球队绝对控股权的前NBA球员。目前,乔丹的总资产约为19亿美元,他此次出售黄蜂股权的主要原因是想从合伙人那里获得一些新的经营理念和技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