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发布后旧款出问题 网友质疑苹果从中作梗

2019-09-15 11:37:00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发布后旧款出问题 网友质疑苹果从中作梗

  在iPhone 11发布后的第二天,不少网友吐槽自己的旧款iPhone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如XS Max完全停止工作2小时,iPhone 6变得超卡。不过苹果还未对上述问题进行回应。

  9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在社交网络上抱怨,苹果推出iPhone 11后,自己的旧设备出现不同问题致无法使用。对于这样的反馈,苹果目前还没有回应。比较有趣的是,上述问题还挤进了微博的热搜。

  这些国外网友的抱怨也是五花八门的,比如一名叫做Evan的网友在推特发文说,“我发现当苹果发布新款iPhone时,我的摄像头就停止工作了,希望大家转发出去,让人们都知道这个阴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