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首发阵容名单一览 将迎战非洲劲旅喀麦隆女排

2019-09-15 14:13:2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4769-iepyyhi4857213.jpg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展开第二轮的较量。首秀完胜亚洲宿敌韩国女排后,中国队将迎战非洲劲旅喀麦隆女排。这是包括世界杯、奥运会以及世锦赛在内的女排三大赛中,中国女排首次与喀麦隆女排对垒。本场比赛朱婷与颜妮休战,杨涵玉与郑益昕入围14人名单。

  首个比赛日结束后,俄罗斯女排、美国女排、中国女排分列前三,荷兰、日本、巴西分列四到六位。首日落败的塞尔维亚、多米尼加、阿根廷、韩国、肯尼亚、喀麦隆排名七至十二位。

  中国女排首发名单:

  主攻: 李盈莹、刘晓彤

  副攻: 王媛媛、郑益昕

  接应: 曾春蕾

  二传: 姚迪

  自由人: 林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