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司机边开车边输液 热议背后是段感人故事

2019-09-15 15:4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13日,扬州人朋友圈热传一张照片,画面上一名男司机一手持吊瓶一手开车,引发争议。扬州交警部门随即展开调查,发现情况属实。

  网帖上,这名男司机左手高举输液瓶伸出车窗外,右手把着方向盘,所驾SUV是苏K号牌。网友们纷纷指责这样的行为严重违反交规,既是对自己不负责任,对家人对他人也是严重不负责任。

��Һ.jpg

  扬州交警部门告诉记者,事发路段位于邗江区西湖镇,警方已通过号牌找到了驾车司机,输液的并非司机本人,而是坐在后排的司机妻子卢女士。据扬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申捷介绍,卢女士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坐立,一直躺在后排。卢女士身患重病已治疗多年,当天在医院输液觉得累,丈夫便开车送她回家休息,并一路举着吊瓶,没想到被人拍下来传上了网。

  得知这个情况,当事人很后悔做了坏榜样。卢女士对警方说:“拜托你们跟所有的网友打个招呼,是我们的不对,我们以后一定改正。”

  交警表示,司机的违法行为应记分罚款,考虑到当事人家属事发时确有重病,警方会依法从轻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