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诛仙肖战演技被认可 孟美岐太出戏

2019-09-15 15:5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诛仙肖战演技被认可 孟美岐太出戏

  由肖战、李沁、孟美岐主演的《诛仙》在13号已经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了,这是一部根据长篇小说改篇的。在刚刚播出首日票房就破亿了,如今截止发稿之前,诛仙的票房已经达到了2.35亿,可以说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

  这部剧的主演肖战是通过《陈情令》大火的,如今也是娱乐圈当红的流量小生,而孟美岐通过火箭少女首位出道的演员,人气也是一直在线的,所以当电影刚刚上映的时候,很多粉丝都去看了这部电影。

  虽然说《诛仙》的票房在上涨,但是豆瓣评分却呈现了下滑的趋势,已经从最初的6.7降到了5.6,对于诛仙的评价,网友也是呈现出了两极分化,就连央视六套电影频道的专家也对该电影进行了点评。

  《影视风向标》主编胡建礼点评,“诛仙故事情节让人脑洞大开,视觉特效制作不错,让人眼花缭乱,肖战李沁唐艺昕的演技中规中矩,孟美岐演得不太好,令人比较出戏”。这样点评孟美岐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