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建州维护范玮琪 称范玮琪人善被人欺

2019-09-15 16:3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建州维护范玮琪 称范玮琪人善被人欺

  近日,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艺人范玮琪因为一句“有听说”涉嫌提前泄露梁静茹离婚,连日来被网友炮轰,甚至被指责“伤害张韶涵的报应”,因而在Instagram爆发委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陈建州疑似也心疼自己的老婆,14日出面发声,力挺范玮琪“是一个善良的人”。陈建州发声护范玮琪,心疼范玮琪“人善被人欺”。

  陈建州在Instagram发文:“亲爱的,善良是你的优点,但是不要让它成为了别人欺负你的弱点,”他虽然没有点名说谁,却让人想到了最近范玮琪挨骂风波。陈建州接着有发文说:“只要记得做一个善良和好的人,但是永远不要为了去证明自己是一个善良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看到陈建州的发文,不少的网友都心有戚戚焉,夸赞“说的真是太好了”,也纷纷留下鼓励的话给黑人夫妻,“保护好你的老婆孩子”、“范范加油,做善良的自己就好”、“觉得对得起自己,做个善良的人就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