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赵薇回复杨紫 小猴子获偶像疯狂打call

2019-09-15 17:28:07来源:四海网综合

赵薇回复杨紫 小猴子获偶像疯狂打call

  9月13日,最新一期《中餐厅》中,杨紫隔空表白赵薇,称赵薇是她一直以来的偶像,自己接触演戏也是因为对方。还通过黄晓明手机给赵薇发语音:“偶像偶像,我是杨紫,嘻嘻嘻,希望你能来找我们玩几天!”。她表示虽然有薇姐的微信,但是很少打扰她,觉得粉丝应该和偶像保持适当的距离,朋友圈设置仅三天可见的原因,是不想让偶像觉得自己太聒噪了。

  当晚节目,杨紫在微博发文称“虽然一直都是默默的关注和支持自己的偶像,但既然晓明哥@黄晓明 帮我争取了这个机会,我还是积极表达一下吧,嘻嘻,我会继续加油,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随后赵薇转发微博,“给我的小猴子打call,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妹妹,难怪大家都爱你!你一定会成为更好的你,因为你这么想就会努力默默的付出!LOVE”。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