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曼联1-0莱斯特城 曼联VS莱斯特城热门赛点回顾

2019-09-15 17:2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曼联1-0莱斯特城 曼联VS莱斯特城热门赛点回顾

  四海网:今天晚上,英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开打,曼联主场1-0击败莱斯特城,取得近4轮的首胜,拉什福德制造点球并罚进,打进唯一入球,曼联积8分超越莱斯特城,联赛排名得到了提升。

  本场比赛,马夏尔和博格巴缺阵,索尔斯克亚在锋线上派出了拉什福德、丹尼尔詹姆斯和佩雷拉的组合,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亲临现场看球。开场后莱斯特城反客为主,瓦尔迪的射门被德赫亚用脚挡出;比赛第8分钟,曼联队拉什福德禁区内拿球时被放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拉什福德主罚点球命中,1-0!

  这粒点球是拉什福德个人职业生涯中面对莱斯特城打入的第4球,蓝狐成为被拉什福德进球最多的球队。此外,曼联本赛季已经获得4粒点球,占英超总点球数的40%。第22分钟,客队格雷带球到禁区后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第30分钟,奇尔韦尔禁区外凌空抽射,德赫亚单掌将球托出横梁,帮助曼联上半场守住1球领先优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