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篮球世界杯总决赛西班牙阿根廷谁能夺冠?西班牙对阿根廷谁实力强

2019-09-15 17:3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班牙是欧洲强队的代表,进攻崇尚整体性,又有突出的个人球员。在前边7场比赛中,西班牙场均得到82.9分,命中率为44.8%,三分命中率为31.9%,场均投中9.6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5.2%。

  西班牙每场比赛场均投中29.3个球,23.1个球来自助攻,助攻进球率高达78.8%,说明这支球队是一支团队性和整体性非常强的球队。在前边7场比赛中,西班牙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

�ھ�1.jpg

  卢比奥是西班牙的得分王,场均得到15.9分6.4助攻4.3篮板1.4抢断,命中率为42.2%,三分命中率为37.9%,场均投中1.6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1.1%,他是西班牙的地面指挥官和最稳的控球者。

  小加场均得到14.4分5.3篮板3.7助攻1抢断0.9盖帽,他是这支球队的内线支柱,也是球队重要的进攻发起点和策应点。胡安-赫尔南戈麦兹场均得到10.4分5.4篮板,命中率为56.5%,三分命中率为43.5%。

  西班牙常规轮换球员多达9名(打满7场),说明这支球队深度非常不错。在西班牙95-88双加时淘汰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西班牙最后就是依靠深度优势击败对方,凭借替补球员鲁尔的2个关键三分赢得胜利。

  阿根廷前边7场比赛,场均得到87.6分,命中率为45.7%,三分命中率为36.8%,场均投中9.7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6.9%,他们和西班牙一样,各项数据都不是最顶级的,但是在比赛中发挥稳定。

  相对于西班牙来说,阿根廷进攻团队性也很强,但更加强调个人发挥。阿根廷场均投中30.1个球,20.3个球来自助攻,助攻进球率为67.4%,相比阿根廷低出11.4%。

  坎帕佐是阿根廷的地面指挥官,拥有出众的组织能力和进攻能力,突破分球、突破得分和投篮能力都非常强悍,本届世界杯场均得到13.6分7.7助攻4.6篮板1.7抢断,命中率为45.6%,三分命中率为41.5%。

  坎帕佐和卢比奥的对决将非常有意思。在国际篮联赛场上,两个人都拥有非常不错的防守能力、组织串联能力和进攻能力,都属于国际赛场顶级控球后卫。

  斯科拉是阿根廷队魂和最高效的球员,他此前场均得到19.3分8.1篮板1.7助攻,命中率为46.9%,三分命中率为45.8%,场均投中1.6个三分。在淘汰法国的比赛中,他得到28分13篮板。

  西班牙和阿根廷的较量,也是两支顶级防守强队的终极对决。在八强赛开始前,西班牙场均只让对手得到63.8分,排名8强球队第1位,阿根廷场均只让对手得到68.6分,排名8强球队第3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