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拉登儿子被击毙特朗普为何现在才公布?本拉登儿子是谁?

2019-09-16 08:15:41来源:四海网综合看看新闻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14号发表声明说,"基地"组织高级头目、乌萨马·本·拉登之子哈姆扎·本·拉登已在美国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地区发动的一次反恐行动中被击毙。不过,他未透露哈姆扎被击毙的具体日期和地点。美国政府在行动中发挥了什么作用也不得而知。

  特朗普在声明中还说,哈姆扎被击毙不仅使得"基地"组织丧失重要的领导,以及与他父亲乌萨马·本·拉登的象征性联系,还会破坏该组织的重要业务活动。"哈姆扎负责规划和处理各种恐怖团体。"

  事实上,多家美国媒体曾于7月底援引匿名美国官员的话报道,哈姆扎被认为在过去两年间一次有美国参与的行动中被击毙。不过,证实他死亡的消息直到7月底才被baoguang。消息人士说,美国政府在击毙他的行动中发挥了作用,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一作用究竟是什么。

  今年3月,在其死亡尚未得到证实的情况下,美国国务院还拿出100万美元悬赏,以获取有关哈姆扎的信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