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每天刷社交媒体超3小时易抑郁 你还敢刷手机吗

2019-09-16 08:4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天刷社交媒体超3小时易抑郁 你还敢刷手机吗

  据美国《科技时报》报道,一项研究发现,每天浏览社交媒体平台超3小时的青少年,患焦虑和抑郁在内的心理问题的风险要比其他人高出60%。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花30分钟浏览诸如推特和Instagram之类的社交媒体,就能影响年轻网民的心理健康。在社交媒体上花费3小时或更长时间,可能会显著增加一个人出现焦虑和抑郁等心理健康问题的风险。

  研究人员对居住在美国的6500多名年龄在12岁至15岁之间的参与者的心理健康和社交媒体使用情况进行了评估。参与者报告了他们每天上网的频率和时长,以及他们是否有心理健康问题。

  该研究结果于9月11日周二发表在《美国医学会精神病学》杂志上。研究显示,与完全不使用社交媒体的青少年相比,每天花3小时在社交媒体上的青少年患精神疾病的风险要高出60%。那些登录在线账户超过6小时的人,其患病风险增加78%。

  32%的人每天花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低于30分钟,12%的人说他们每天花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在3到6个小时,8%的人说他们花在网上的时间超过6个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