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上海限行规定介绍!违反上海限行规定怎么处罚

2019-09-16 09:07:2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市限行规定有哪些变化?限行规定是2008年10月1日在北京市发布的办法,而上海对外地车牌也是限行的,在限行时间外地车牌进入限行区域将会被处以罚款扣分。那么你知道今年上海限行规定的变化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8034.jpg

  上海限行时间规定

  每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每天八小时(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

  上海限行车辆规定

  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

  上海限行区域(高架)规定

  1、延安高架路(S20以东段)。

  2、南北高架路(呼玛路至鲁班立交段)。

  3、逸仙高架路(全线)。

  4、沪闵高架路(全线)。

  5、中环路(全线)。

  6、华夏高架路(全线)。

  7、罗山高架路(全线)。

  8、度假区高架路(中环路至秀浦路段)。

  9、内环高架路(除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以外的路段)。

  10、南浦大桥。

  11、卢浦大桥。

  12、延安东路隧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