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篮球世界杯西班牙夺冠 2019篮球世界杯决赛冠军诞生

2019-09-16 09:2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15日,2019男篮世界杯决赛在北京举行,西班牙队以95比75战胜阿根廷队,取得本届男篮世界杯冠军。科比为本场最佳球员卢比奥颁奖。

  2019年篮球世界杯在五棵松体育馆落下大幕,在最终的决战中,凭借卢比奥、马克·加索尔等人的稳定表现,西班牙男篮以95比75击败阿根廷男篮,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继2006年世锦赛夺冠后,西班牙队时隔13年再次站上世界最高领奖台。

�ھ�3.jpg

  面对老对手阿根廷队,西班牙男篮从开场便展现出自身的强硬防守,篮板球占据绝对优势,并且很好地限制了斯科拉、坎帕佐两人的发挥。半场结束前,西班牙男篮一度领先17分之多,同时让斯科拉1分未得。易边再战,西班牙男篮愈战愈勇,很快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尽管阿根廷队始终没有放弃,但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斗牛士军团”最终笑到最后。

  从某种意义上讲,2006年世锦赛是西班牙篮球最辉煌的瞬间,也是世界杯(世锦赛)历史上最经典的时刻。那届世锦赛,西班牙男篮在半决赛惊险淘汰阿根廷队,决赛大胜希腊队,队史首次站上世界之巅。

  13年后,西班牙队在面对阿根廷队时再次创造历史,复制了2006年世锦赛的辉煌时刻。经历2008年、2012年、2016年连续3届奥运会与金牌失之交臂后,“斗牛士军团”终于再次成为世界冠军,在西班牙“黄金一代”正式谢幕前,马克·加索尔、鲁迪·费尔南德斯等老将也收到最好的礼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