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鹿晗方否认晚会使用替身 有人造谣鹿晗替身是管栎

2019-09-16 09:29:54来源:四海网综合

6c05ab95df0ea60f8ad4887e8d85bda8.jpg

鹿晗方否认晚会使用替身 有人造谣鹿晗替身是管栎

  9月15日,鹿晗方发文辟谣,表示***消息为“恶意中伤,不实谣言,已经取证,保留追诉权利”。

  事件起因: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鹿晗在2017年五四晚会上迟到并使用了替身进行表演。而该替身是UNINE成员管栎。

a5a8d93dade7b9517d6df4e496f5f91b.jpg

  本来央视54节目本来就是提前录制的 因为歌词原因放的另一版本,鹿晗现场一共唱了两个版本,有图有视频,鹿晗之后还参加了央视的国家宝藏录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