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5人出游1人还后续 5人出游1人还事件全程回顾

2019-09-16 10:1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5人出游1人还后续 5人出游1人还事件全程回顾

  9月11日,江苏南京钱明为“一家5人出游仅1人还”案件中死亡的亲属扫墓,表示已聘请律师控告唯一生还的外甥女缪兰。钱明认为缪兰拿出的遗嘱笔迹可疑,案件存在疑点。

  南京的钱明至今都无法相信这一事实:他的姐姐钱某梅去年7月带着父母、堂伯母及外甥女一共5人外出旅游,现在只剩外甥女一人回家。姐姐今年5月在河南商丘跳楼自杀,3位老人的遗体被发现藏在深圳一出租房的冰柜内,老人的死亡时间均间隔两月左右。

  近日,澎湃新闻从深圳市公安局证实此事,警方初步排除刑事案件的发生,具体情况正在调查。同时,澎湃新闻从河南商丘市公安局刑侦部门获悉,钱某梅系高坠死亡,排除他杀。

  然而,这一连串的死亡事件,对死者的亲人来说,留下了太多疑惑:自2018年7月出游到2019年5月传来噩耗,5个人到底经历了什么?他们为何要去深圳?3位老人是怎样相继死亡的?而姐姐和外甥女为何不送医或报警?为何选择冰柜藏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