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抱怨节能灯泡 把自己皮肤黄甩锅给灯泡

2019-09-16 10:4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抱怨节能灯泡 把自己皮肤黄甩锅给灯泡

  据美国媒体9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为众议院共和党人发表演讲时,把自己橘色的外表归咎于“这个时代最邪恶的政治恶棍”:灯泡。

  特朗普解释,“我的脸为什么总是看起来都橘色的?就是因为这些糟糕的节能灯泡。”

  特朗普在周四的晚宴上发表了许多与与环境有关的抱怨,对于节能灯泡的怪异攻击只是其中之一,但这个话题对总统来说似乎是个人问题。

  特朗普说:“人们都问灯泡怎么了?我说故事是这样的。我看着它,我们被迫使用的灯泡,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这盏灯不好。我看起来总是橘色的,你也是。太糟糕了!”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政府取消了对几种常见灯泡的能效规定。尽管美国能源部的研究发现,节能灯的能耗通常比传统节能灯低25%—80%,使用寿命是传统节能灯的3至25倍,但特朗普一直是白炽灯的重要倡导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