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德华被粉丝求婚 高情商又暖心的他这样回应

2019-09-16 14:40:00来源:四海网综合半岛晨报

  9月13日,是“天王”刘德华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自己个人演唱会的首日。

  虽然并不是在国内举行演唱会,但是吉隆坡的歌迷朋友也是非常给力,早在刘德华演唱会门票开售时就已经排起长龙购买,而在13日晚演唱会开始前,所有的歌迷就已经在会场周围等候了,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

IMGb8ca3abea89351860850025.jpg

  当晚演唱会上,开唱刘德华以一首《中国人》带起来了全场的气氛,引得所有的粉丝都尖叫了起来,全场几万名歌迷一气和刘德华唱起了《中国人》。

  值得注意的是,在演唱会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

  有一名女粉丝在刘德华的演唱会上求婚。当天,这名粉丝在现场还是穿着白色的婚纱向刘德华“表白求婚”的,刘德华看到这一幕,也愣了几秒钟才回过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