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8岁小伙70岁的肺 小伙将电子烟厂商告上法庭

2019-09-16 15:23:39来源:四海网综合

18岁小伙70岁的肺 小伙将电子烟厂商告上法庭

  “每日经济新闻”9月16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3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正在饱受肺部疾病困扰的青年,将美国知名电子烟制造商“朱厄尔”(JUUL)告上了法庭。

  这位青年名叫亚当·赫根瑞德,今年18岁,一年多以前开始使用电子烟。眼下,他已经被查出肺损伤,医生告诉他的家人,这种损伤是不可逆的。从那之后,亚当不能再像同龄人一样蹦蹦跳跳,爬楼梯都很困难,而想当一名消防员的梦想也已经离自己越来越远。

  “我的肺相当于70岁老人的状况”

  据央视财经报道,在当天提交的85页起诉状中,亚当及其代理律师指控美国知名电子烟制造商“朱厄尔”通过社交媒体等渠道,故意将电子烟能够提升社交地位的暗示灌输给青少年,并指出这家公司没有充分披露其电子烟产品中所含的有害成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