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飞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机票退票的标准是什么

2019-09-16 15:29: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乘坐飞机时偶尔会遇到一些突发情况,比如工作或者是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决定取消飞行时,我们就需要进行退票,但是飞机票退票的话是需要扣除手续费的,那么你知道飞机扣除手续费需要多少钱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79760.jpg

  1.根据你买票的时候享受的折扣,退票手续费也是不同的。你享受的折扣越高,那么退票的手续费也会越高。

  2.通常说来,头等舱,经济舱的全价票是收取票价5%作为手续费,9-8折的机票收取票价的10%,7-5折的机票收取票价的20%,5-4折的,收取票价的50%。3折以上就不能退票了。不同航空公司可能会有不同。

  3.根据退票的时间不同,退票的手续费也是不一样的。飞机起飞前和起飞后的手续费就不同。

  4.如果是航班起飞前的24小时之前退票,收取票价的10%;如果是起飞前2-24小时内退票,收取票价的20%;起飞前2小时内退票,要收取票价的30%。

  5.如果是飞机已经离站了,那么就要收取票价50%的退票手续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