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向佐郭碧婷遭张智霖催生 张智霖夫妇疯狂给人洗脑

2019-09-16 15:40:10来源:四海网综合

9e6f-iekuaqt6158249.png

向佐郭碧婷遭张智霖催生 张智霖夫妇疯狂给人洗脑

  郭碧婷与向佐两个人在综艺节目中相识相知后就发展成为了恋人,目前35岁的他们已经进入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两个人为结婚而准备着,但这进度还是太慢了,头号粉丝向太已经忍不住并且还在最新一期《我家小两口》中邀请了催生团张智霖以及袁咏仪来助攻。

  张智霖袁咏仪两个人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在一起就是多年,如今感情依旧甜蜜,他们也是唯一一对参加了多个恋爱真人秀感情没有出现变化的,向太邀请他们与向佐郭碧婷聚会,应该就是为了催生两人,同时也让他们可以取取经,婚前不必过于焦虑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