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 NEX 3 5G旗舰新品发布会时间 vivo NEX 3 5G真机上手图

2019-09-16 16:1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早前vivo正式公布了旗下NEX 3 5G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北京时间9月16日19:30,vivo将于上海NEX SPACE召开“未来无界”NEX 3 5G旗舰新品发布会。而近日网上再度流出了vivo NEX 3 5G的真机上手图。

  此次baoguang的图片包含了vivo NEX 3 5G的多角度上手图。从上图可以发现vivo NEX 3 5G正面所采用的瀑布屏设计所带给人的视觉冲击力还是十分强烈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其后盖设计在镜面的基础上似乎还加入了渐变设计,整体配色为银色+蓝色,从不同角度看上去可以呈现不同的颜色效果,非常绚丽。除此以外后盖上只剩下为“奥利奥”后置后摄模块预留的孔位以及独立闪光灯了,而在偏下的位置上还可发现官方保留的“NEX”和“5G”标识。

vivo.png

  据此前工信部信息显示,vivo NEX 3 5G版重量为218.5g,屏幕方面则采用一块6.89英寸的瀑布屏,分辨率为2256×1080像素,屏占比达到了99.6%。

  硬件方面,vivo NEX 3 5G版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5G基带则是采用骁龙X50芯片。内存方面有8GB和12GB两个规格,存储则有128GB、256GB和512GB三个规格。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4W快充。

  摄像方面,vivo NEX 3采用了后置三摄,为6400万+1300万+1300万像素的组合;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500mAh。

  vivo将于16日晚些时候在上海NEX SPACE发布NEX 3 5G旗舰新品,敬请期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