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韶涵发问号 疑隔空回应范玮琪

2019-09-16 16:3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韶涵发问号 疑隔空回应范玮琪

  梁静茹爆出离婚消息时,范玮琪透过经纪人表示“有听说”被网友热议。她的社交网站更涌入大票网友谩骂,她本人更选择不逃避,直接响应。

  近日范玮琪在社交网站发文,底下则有一名网友留言狠酸:“我为什么这么讨厌你?”她看到后则直接响应对方:“我也不知道,真希望你能把对我的偏见放下,唉……”

  随后有网友提出她曾伤害张韶涵,对此,范玮琪回应称:“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害她的事?你们自己幻想出来的吗?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今日,10:55张韶涵发文“?”,并配有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上有两个大大的问号,不知道是否对范玮琪的回应?你们怎么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