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艺谋将拍谍战片 张艺谋谍战片叫什么名字

2019-09-16 16:3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艺谋将拍谍战片 张艺谋谍战片叫什么名字

  9月13日,张艺谋出席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第三季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媒体预演活动。张艺谋透露由其导演的公安题材影片《坚如磐石》目前已经完成拍摄,他将在今年年底开始拍摄一部谍战片。

  据悉,《坚如磐石》是张艺谋在2019年5月开拍的一部警匪/动作类型片,剧情讲述一位警察因为一桩影响巨大的“公车事件”,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开始了一趟惊心动魄的侦查之旅。网上曾流传一份演员名单,但新浪娱乐在与张艺谋方面核实后,对方表示“名单不准确”,具体阵容还有待官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