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红送餐无人车用人冒充 打着AI智能旗号招摇撞骗

2019-09-16 16:39: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红送餐无人车用人冒充AI打着智能旗号招摇撞骗

  Kiwibot,穿行在加州伯克利大学中的网红送餐无人小车。

  在被人绑架,以及自燃被学生点蜡悼念之后,它又摊上事了,而且是极为严厉的指责:

  “尽管声称是自动驾驶,实际上则是在哥伦比亚远程人工操纵——每人最多可控制三台机器人,每小时工资不到2美元,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用人冒充AI,一个充满“欺诈”意味的故事,很容易引大范围声讨。但对于任何一个以人工智能为标签的公司来说,这称得上是“诛心之论”。

  前不久,一家名为Engineer.ai的公司,被指用来自印度的程序员冒充AI,引发巨大关注。

  现在波澜再起之余,更值得反思:我们到底该如何看待这种指责?以及指责它们的时候,我们到底该指责什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