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德华被粉丝求婚 为华仔的礼貌拒绝点赞

2019-09-16 17:1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九月十三日,刘德华在马来西亚举行了个人演唱会。时隔多年,刘德华再次来到吉隆坡,当地的粉丝也非常给力,全场坐满,人生人海。演唱过程中有位女性粉丝身着白色婚纱求婚刘德华,在礼貌听完粉丝的告白后,刘德华表示我已经结婚了,但我会永远爱我的粉丝,把你们当我的家人。

��ɴ.jpg

  不知道刘德华正牌太太朱丽倩看到之后心情如何?会不会有些吃醋呢?刘德华今年已经58岁,出道多年,从一个默默无名的青年成为一代流行天王,刘德华不仅非常努力,并且情商也很高。

  见过刘德华,跟刘德华接触过的人对他的评价都很高,粉丝数量也非常多,按照现在的标准来看,刘德华当年就是妥妥的流量小鲜肉。偶像和粉丝的关系说亲近也亲近,说遥远也是十分的遥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