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3-0喀麦隆 中国女排轻松两连胜

2019-09-16 17:2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女排3-0喀麦隆 中国女排轻松两连胜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女排迎战喀麦隆女排。没有悬念,中国女排连赢三局,横扫对手,轻松迎来了两连胜。

  这次世界杯喀麦隆女排首次参赛,她们也是在三大赛首次交锋中国女排。喀麦隆在去年世锦赛上取得了突破,拿到了队史首场胜利。不过,跟中国女排实力差距明显。目前,中国女排排名世界第二,喀麦隆女排世界第17。

  面对喀麦隆女排,朱婷和颜妮轮休。郎平排出的首发阵容主攻:刘晓彤、李盈莹、副攻:王媛媛、郑益昕、接应:曾春蕾、二传:姚迪,自由人:林莉。

  第一局中国女排开局8比5领先,喀麦隆女排的发扣拦也很有特点,咬住比分,追到了8平。在中国女排12比11领先的时候,随后一球她们被吹了轮次错误,场边的郎平显得有些无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