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轿车开上天了 这个造型是怎么做到的?

2019-09-16 17:3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杭州轿车开上天了 这个造型是怎么做到的?

  昨天下午,杭州东湖高架往乔司外翁线方向,乔司出口匝道口,一辆白色小车车头整个竖了起来,几乎垂直靠在交通标志杆上,车头有撞击痕迹,车内没有人员被困。路过司机纷纷猜测,这奇葩造型怎么来的?

  图片中可以看到整辆车和标志杆几乎重合,和地面呈现了90度的状态。

  据了解,出事的是一名26岁的女司机,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情况,车祸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受事故影响,东湖高架往乔司方向,尾部排到东德立交。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都在现场,主线通行缓慢,往乔司方向下匝道临时关闭。

  记者从余杭交警了解到,昨天18:30分事故已经撤除,交通在恢复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