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姑娘千里追爱到广东 “你没时间来娶我,我就过来嫁给你”

2019-09-17 09:12:02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你没有时间回家来娶我,

  我就过来你工作的地方嫁给你!”

  记者从江门市消防支队获悉,13日,在江门市消费支队恩平大队内,一位新娘从山西专程来到江门,嫁给正在执行消防安保任务的新郎。这场特殊而简单的婚礼,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位人。

  其实,这场婚礼本来应该在新娘的山西老家举行。之所以一再“迟到”,主要源于新郎郭朝阳特殊的职业。1994年出生的郭朝阳是山西晋城人,今年上半年他与相恋多年的女朋友李宁领证结婚。

  由于遇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防安保任务,朝阳不能够回老家举行婚礼,但妻子不远千里来队举行这个“特殊”的婚礼。

  五年的军旅生涯,让郭朝阳锻造出了顽强的意志和优秀的体能,也更加坚定了他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力量的想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