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杰伦新歌MV男主是谁 渡边圭佑个人资料介绍

2019-09-17 09:1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杰伦新歌MV男主是谁 渡边圭佑个人资料介绍

  四海网: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中,渡边圭佑担当了MV男主,其俊朗的形象,受到网友的好评。在霓虹,形容好看的人,都会说他是来自二次元的人,因为在他们观念中,只有二次元的人,才会长得那么精致。很明显,渡边圭佑就是属于这类人。

  不得不说,杰伦每次拍摄的新MP,男女主角都很会挑。在《说好不哭》中,女主的形象偏刚,而男主的形象则偏柔,颠倒了不少人的常识。甚至有些网友会说,原来男生可以长得那么阴柔,女生可以长得那么刚正。不管怎样说,渡边圭佑这次跨国和杰伦合作,在中国的知名度也提高了,对他日后的事业,会有很大帮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