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杯西班牙夺冠 篮球世界杯决赛热门看点一览

2019-09-17 09:30:16来源:四海网综合

 

e38291b9d431c04be34358d582ef9538.png;,4,png;3,700x.png

世界杯西班牙夺冠 篮球世界杯西班牙VS阿根廷热门看点一览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展开了决赛的争夺,西班牙与阿根廷对决。本场比赛西班牙开局轰出14-2,半场依靠篮板球的优势,奠定了两位数的领先。易地再战,阿根廷一度连中三分看到追击的希望,但西班牙还是稳住局势,一直牢牢把握住两位数的优势,最终他们轻松战胜阿根廷,时隔13年再度在世界杯(世锦赛)夺冠。

  数据方面

  西班牙:卢比奥20分、小加索尔14分7板、鲁尔15分、J-埃尔南戈麦斯11分

  阿根廷:坎帕佐11分8助、斯科拉8分、布鲁西诺8分

  首节比赛,奥里奥拉和卢比奥连中跳投,小加命中三分,布鲁西诺抛投命中,卢比奥2罚全中,西班牙打成2+1,费尔南德兹上篮打成,西班牙14-2领先。布鲁西诺连中三分,坎帕佐上篮打成,戴克打成2+1,阿根廷追至13-14。里巴斯命中三分又2罚全中,西班牙轰出一波9-1,以23-14领先。

  次节伊始,费尔南德兹命中三分,西班牙连得8分,拉普罗维托拉连得8分止血,阿根廷追至21-31,鲁尔上篮打成,西班牙2罚全中,德里亚上篮止血,坎帕佐2罚全中止血,胡安-埃尔南戈麦斯突破打成,卢比奥上篮再中,西班牙43-31领先进入下半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