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淘宝会员名ID怎么修改?旺旺id是淘宝会员名吗

2019-09-17 09:3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百度搜索“怎么修改淘宝会员名”“怎么修改淘宝用户名”“怎么修改旺旺id”,不出意料你得到的结果是“淘宝会员名是不可以修改的”或者牛头不对马嘴的教你去修改“淘宝昵称”,昵称不是淘宝会员名也不是淘宝id,昵称随便改,会员名却不能。

�Ա�1.png

  淘宝回应修改会员名#:原则上不允许修改,昵称可以随时改,近期,有网友晒图称:满足一定条件,会员名可以修改了。而此前的9月3日,淘宝官微称淘宝内的聊天和评论都显示昵称,目前昵称支持随时修改。 网友纷纷吐槽自己曾年少无知,终于等到可以改名的时候。但不少人弄混了昵称和会员名,对于这些修改需求,淘宝官方回应称,会员名原则上不允许修改,但昵称可以随时改。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消息, 此前有网友发帖称可以改淘宝会员名了,对此淘宝官微表示,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不需要联系淘宝客服申请。

  以下为淘宝声明全文:

  敲黑板:淘宝的会员名是不能改的哦!

  淘宝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请大家不要再尝试修改会员名。淘宝会员名(即淘宝ID)是用户在淘宝网的唯一身份识别依据,如果修改会导致相关订单信息、会员资格、优惠等各项权益不能得到保障,所以暂时无法支持修改。

  不过您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不需要联系淘宝客服申请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