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首发 中国女排完胜俄罗斯连战告捷

2019-09-17 09:3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女排首发 中国女排完胜俄罗斯连战告捷

  女排世界杯中俄大战昨天在日本横滨体育馆上演。中国女排几乎以碾压态势3比0击败劲敌俄罗斯队,赢得一场关键胜利。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赛后充分肯定了全队的准备和调动,她表示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比赛还多,全队需要继续努力。

  中俄女排都是世界传统强队,都拥有深厚的底蕴,本场比赛绝对称得上强强对话。俄罗斯女排首发阵容是二传手斯塔特塞娃、主攻手沃隆科娃和帕鲁贝茨、副攻手埃菲莫娃和科洛勒娃、接应冈察洛娃和自由人加尔金娜。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二传手丁霞、主攻手朱婷和张常宁、副攻手颜妮和袁心玥、接应龚翔宇和自由人王梦洁。

  双方开局便展开激烈争夺。俄罗斯女排身高仅1.83米的主攻手帕鲁贝茨和沃隆科娃将俄罗斯队的进攻速度带了起来,给中国队防守增加了难度。但中国女排防守反击出色,在5比8落后的情况下,很快以12比11反超。张常宁的竞技状态极好,屡次突破俄罗斯队防线。同时,袁心玥和颜妮组成的副攻线频繁上演快攻好戏,使中国队的进攻多点开花,再加上朱婷的后排攻,中国队以25比22拿下首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