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蒙 牛全资收购贝拉米 斥资78.6亿港元买下贝米拉

2019-09-17 10:02:13来源:四海网综合

蒙 牛全资收购贝拉米 斥资78.6亿港元买下贝米拉

  9月16日早间开盘前,中国**乳业有限公司(简称“**乳业”,02319.HK)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建议以每计划股份12.65澳元(约相等于68.15港元)的计划对价,来收购BELLAMY’S AUSTRALIA LIMITED(简称“贝拉米”)的全部股本,总对价不超过14.6亿澳元(约相等于78.6亿港元)。

  贝拉米是全球知名的澳大利亚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婴儿食品的厂商,其股份在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塔斯曼尼亚始创,是全球知名的澳大利亚有机品牌,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和东南亚均设有业务。目标公司提供澳大利亚制造的获认证有机产品,采用非转基因成分,加入适合婴幼儿需要的所需维他命和矿物质。

  公告发布后,贝拉米在澳洲证券交易所大涨逾50%,截至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0时35分报12.93澳元,涨55.4%。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