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北美票房不到300万美元 哪吒北美票房为何败北

2019-09-17 10:03: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北美票房不到300万美元 哪吒北美票房为何败北

  截至16日,《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国国内票房已经高达48.99亿,位居中国影史票房第二。

  然而,该影片在北美上映已经两周多,但票房统计网站数据显示,目前票房却不到300万美元,约为该片中国票房的1/250。但是美国影评界反映正面居多,烂番茄网站上影评人给出80%的好评度,但只有10名专业影评人为其撰写影评,观众反馈好评度高达98%。截至目前,《哪吒之魔童降世》位于2019年度美国非好莱坞电影票房榜第五名。第一名同样是一部动画电影——来自日本的《龙珠超:布罗利》(2018年),在美国收获超过3000万票房,约为《哪吒之魔童降世》的10倍。

  由此可见,《哪吒之魔童降世》在海外未能出圈成功或许是事实,国漫要想真正在海外市场崛起,依靠单部《哪吒之魔童降世》是无法立马改变现状的,需要整体的类型化和商业化更加完善,也是事实。

  客观得讲,《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进步确实很大,但是主要表现在技术层面上,相对于以往的国产动画来说有着巨大进步,让国人眼前一亮,但是如果跟好莱坞比起来的话,差距还是存在的。如果说之前国产动画和好莱坞动画的差距是20年的话,《哪吒之魔童降世》应该至少还差10年吧。因此该片放到北美去上映,最大的优势然而也成了劣势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