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江歌妈妈安慰章莹颖爸爸 章莹颖父亲现在状况如何

2019-09-17 10:37: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歌妈妈安慰章莹颖爸爸是什么情况?8月30日,章莹颖案结束两月的审判,未能找到章莹颖遗体的章家人抱憾回国。章母常一人去北山顶,趁没人注意时大吼发泄。章父常在深夜时独自上街徘徊。当与江歌妈妈通话时,章父坦言不知该如何度过下半生。恢复工作后,章父重新开始帮单位开车,章弟弟也继续学厨。

��Өӱ5.jpg

  对此,有网友表示:真的很心疼这两个家庭,你们要坚强啊,为你们祝福。还有网友表示:看得很压抑很揪心,章爸爸重复着我不知道该怎么度过下半生,眼里没有一点神采,好难过好难过,可是他又是家里的顶梁柱他不能倒下。莹颖是让这个家骄傲的女孩子啊,从开始关注到现在,我真的很难过,无休止的拉锯战打磨着每一个人身心俱疲,希望他们好,希望他们都好。

  网友评论

  1口蒸馒头: 江妈妈真的很不容易了了 她还是一个人

  DaphneChu53880: 真的很心疼这两个家庭,你们要坚强啊,为你们祝福

  -掌掌 : 看得很压抑很揪心,章爸爸重复着我不知道该怎么度过下半生,眼里没有一点神采,好难过好难过,可是他又是家里的顶梁柱他不能倒下。莹颖是让这个家骄傲的女孩子啊,从开始关注到现在,我真的很难过,无休止的拉锯战打磨着每一个人身心俱疲,希望他们好希望他们都好

  风软一江水XX :永远不要指望别人能感同身受,因为事情没发生在他身上。

  雨中漫步qy : 确实,有些人看着他们哭丧的脸腻了,还是那句话你可以不同情他们但是不要攻击这些失去孩子的父母,他们的下半辈子将在悲痛中度过,这种痛消除不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